“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与机关党总支的文件精神,人事处党支部精心部署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在4月21日由党支部支委会议讨论确定专题学习的主题、形式等内容,并在人事处党支部学习群发布有关专题报道与学习内容。4月2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大局大势,坚持系统观念,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要用心用情用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统筹做好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工作,及时回应人民关切,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基层党


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水平。

党支部成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所思所悟。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与机关党总支的文件精神,人事处党支部精心部署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在4月21日由党支部支委会议讨论确定专题学习的主题、形式等内容,并在人事处党支部学习群发布有关专题报道与学习内容。4月2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初可佳:习近平总书记对传统文化、古建筑、古文物的尊重与爱护之情,让我们再一次深刻理解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历史沉淀在教书育人之中。

李基雄: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民生生活,让我们深刻领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态度上不懈怠,方法上不折腾,找规律、找方法,更高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务。

杨海青: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一个关键词是改革,结合人事处工作的实际,在职称评审、岗位聘用等业务中也处处体现“改革”,领会贯彻深化改革,因应政策规定落实各项改革事项。

杨叶坤:中国的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对历史的深刻借鉴,提醒着我们要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结合实际人事工作中,应尊重历史,总结经验教训的同时应更好更妥善地解决遗留问题。

李红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考察内容,涉及生态、文物、医疗、农村、企业、学校等等方方面面。作为高校普通职员,应守好本分、尽好本职,努力践行学校人事制度的改革,为全校教职员工做好服务工作,为打造适应社会需要的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蔡基灏: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了“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更要以身作则。这个理念不但适应于学校办学同样也适用于个人,我们应该在学习上、工作上静下心来,寻求最优解,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快、准、好的解决工作难题。

刘玮:通过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新闻报道和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感受到习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感受到身处如此强大祖国的幸福感和荣耀感,更加促进自己提升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为人事工作服务。

2017广东金融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州天河区沙河龙洞迎福路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