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2023年招聘合同聘用制(非事业编制)辅导员资格复审及结构性面试安排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广东金融学院2023年招聘合同聘用制(非事业编制)辅导员资格复审及结构性面试安排

根据《广东金融学院2023年招聘合同聘用制(非事业编制)辅导员公告》,学校于2023年6月3日进行结构性面试。现将进入结构性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2)。请进入结构性面试的考生对照所应聘岗位,在6月1日16:00前加入学校的QQ面试群(详见附件3),按规定的时间、要求参与面试分组和抽签,才可参加资格复审和结构性面试。

一、考核原则

结构性面试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择优聘用。

二、面试分组、抽签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在学校QQ面试群参与面试分组及抽签,相关要求及具体安排将在群内通知,逾期未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2023年6月3日(周六)08:30-10:30

广东金融学院行政楼5楼大会议室

四、结构性面试时间、地点

(一)心理测试

考生参加综合面试前需进行心理测试,具体安排将在学校QQ面试群里通知。不参加心理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不能参加综合面试。

(二)综合面试

面试时间:2023年6月3日(周六)09:00开始

面试地点:考生经资格复审合格后,由工作人员按照抽签顺序组织考生至相应考场。

五、结构性面试流程

  (一)进校流程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考生入校须持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如遗失身份证,须提供派出所出具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无效。

(二)资格复审材料

1.广东金融学院2023年招聘合同聘用制(非事业编制)辅导员报名表5份;

2.个人简历5份,简历需有彩色证件照;

3.身份证(只接受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开具的身份证明);

4.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材料,需由基层党组织出具的材料;

5.对应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6.招聘岗位上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或相关证明;

7.如有获奖证明、公开发表论文、科研等业绩成果材料的可以提交作为应聘辅佐材料;

8.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请提交任职证明材料;

9.国(境)外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授权机构出具的最高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材料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应真实有效,若发现有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参加结构性面试。

(三)综合面试

评委专家组成员为5人,通过问答等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人际沟通以及应急反应等业务工作能力。综合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80分以上为合格,综合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学校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录取。

(四)面试内容

现场问答(每人12分钟)。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学校QQ面试群,届时将在群内通知考试相关要求以及具体安排。

(二)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结构性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参加综合面试考生应提前三十分钟进入考场等候室,并配合工作人员指示出示资格复审材料,因未在规定时间进入考试等候室并完成资格复审而影响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联系人:林老师

咨询电话:020-37216160

办公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6:30

监督投诉电话:020-37216629

广东金融学院 人事处

2023年5月30日

2017广东金融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州天河区沙河龙洞迎福路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