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配岗职责

作者: 时间:2009-06-16 点击数:

1、贯彻人事调配政策,了解各基层单位人员需求情况,草拟人员年度调配计划,协同基层单位做好调入人员的面试考核、政审等工作及落实用人计划。

2、拟订教师需求计划,协助处领导开展教师引进工作和应届毕业生的联系接收工作,做好引进人员的合同签订工作。

3、发布人才招聘信息,及时整理申请调入人员的求职材料并征求二级单位领导意见和向求职人员反馈结果。

4、负责办理全校教职工调进、调出及校内调配手续,做好全校教职工流动台帐的登记工作,整理和打印教职工名册。

5、负责教职工的辞职、自动离职、退职、借调、停薪留职及因私出境等事项的办理工作。

6、转业和退伍军人的接收工作。

7、做好工人、集体工的招聘和劳动合同的签订、鉴证、履行、解除、终止等管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合同纠纷受理和仲裁工作.

8、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7广东金融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州天河区沙河龙洞迎福路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