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人事处党支部于2021年3月9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重点学习与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主席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并把学史明理作为重点要求加以强调,为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学党史、悟思想最终要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都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种终身追求,以史为师、以史为鉴,使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017广东金融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州天河区沙河龙洞迎福路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