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及达成路径》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人事处党支部于6月11日邀请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铁教授讲授党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及达成路径》,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党课用丰富的史实资料,深入浅出地阐述这四个目标的内涵与达成路径,明确明哪些“理”、增哪些“信”、崇哪些“德”、如何“力行”。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从中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懂“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内涵,明晰其达成路径,提升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我们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2017广东金融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州天河区沙河龙洞迎福路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