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09-06-23 点击数:

1、主持人事处工作。贯彻执行党的人事工作路线、方针和政策,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和院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主持制订本部门工作规划和学年度工作计划,并负责主持实施。
2、抓好编制和用人管理。负责全院的机构设置、编制调整,制订和管理全院各类人员的编制和用人计划。
3、抓好人事调配和人才引进工作,积极做好随调家属的安置工作。
4、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会同教务处等有关部门搞好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落实师资培养、提高计划。
5、抓好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高等教育教师资格的认证工作。
6、抓好劳动工资、社会保险、教职工福利、临时用工管理等工作。
7、抓好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工作。
8、抓好本部门的自身建设和内务管理工作,做好部门内人员的考核。奖惩工作,督促其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9、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交办的其它任务。

2017广东金融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州天河区沙河龙洞迎福路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