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校企协同——广东建行金科部党支部与我校人事处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党建引领 校企协同

——广东建行金科部党支部与我校人事处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下午,我校人事处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金融科技部(数据管理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在七棵树建行5G+智能银行举行。

 

 

 

 


签约仪式上,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杨公齐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就如何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我校人事处党支部的主体优势,将建行新金融服务广泛融入教育、科研等场景,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广金高质量发展作讲话。

共建双方就如何通过党建共建,进一步提升双方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工作的凝聚力、充分发挥校企优势互补达成了共识。广东建行金科部副总经理陈芝佳表示,将通过与我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合作,落实各类金融政策,提高金融科技力度,促进建行新金融支持高校建设和发展。



我校工会副主席周少龙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双方具有差异化的资源优势,期待今后在党建共建、理论与实践、人才培养、双方研讨交流与培训以及招生就业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

2023年3月15日

2017广东金融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州天河区沙河龙洞迎福路 邮编:510521